PDF文件文字转曲线(转曲)

PDF文件良好的视觉阅读性和通用性已经被人们所接受,在现在的办公中我们接触到了越来越多的PDF格式的文件。PDF文件有一个特性就是可以内嵌字体文件,就是说一个PDF文件如果内嵌了文件中所用到的字体,那么不管这个文件在什么电脑上打开,我们所看到的版面效果是一致的,并且字体也是一样的。但是内嵌了字体,文件就会变大,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将里面的文字转为曲线(转曲),也就是把里面的文字转成图片一下的,这样就能够保证不用内嵌字体也能够保持文件的原样。

1.我们先用Adobe acrobat (下载地址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3CFiaG 密码:5tpa)打开要转曲的文件 然后菜单栏 文件-属性-切换到字体选项卡,我们先看一下文件是不是内嵌了字体,如下图:

 

 

 

2.我们用 foxit pdf editor (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WRtZNL 密码:qsq6) 打开需要转曲的PDF文件,然后菜单栏 文件-将文本转换为路径,转换完成后另存或者保存即可。

 

3.保存完后,再重复第一步骤查看字体,字体选项卡里面没有任何的字体说明我们这次转曲已经成功了。如下图:

 

 

在线
客服
会员
特权
代客
制作